這趟到檳城還沒吃到Old Town ,也還沒喝到現泡的白咖啡著實有些可惜,所以當我們吃完榆園後,想要找一間Old Town喝咖啡。無奈我們在幾個賣場中都找不到,問店員他們也都不清楚,正當我們準備要放棄Old Town想說在逛一間百貨公司就好,結果竟讓我們在新光大廣場(Prangin Mall)找到了T_T

 

我們本來對連鎖店的餐飲不抱太多希望,但這次吃到Old Twon後顛覆了我的想法,原來連鎖餐廳也可以這麼好吃阿。

 

Old Town White Coffee是馬來西亞知名的連鎖店。OLD TOWN本來是怡保一個小小路邊攤,後來生意越做越旺,就慢慢成立自家名牌了。

他的店面感覺十分現代化,且店內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我覺得挺舒服的。店內除有供餐外,還有擺放白咖啡沖泡包可供購買,讓遊客可以順道買點伴手禮回去(不過價格上來說,還是超市比較便宜,只是Old Town在超市不算很好買@@)

 

翻開他們的菜單可謂琳琅滿目,應有盡有,除了有單點外還有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套餐。而網友有推薦不少餐點如:白咖啡、咖哩麵、咖椰吐司(是喀椰醬+奶油)、拉茶&

濕河粉等。

 

下午茶菜單

 

由於下午時段有下午茶套餐,我們便點了咖哩麵套餐(馬幣7.9/),飲料選白咖啡(有含糖),咖椰吐司+奶油(馬幣5.3/)飲料選拉茶;後來因為又吃到開胃,我們又加點了椰漿飯套餐,飲料選濃巧克力(馬幣6.9/)

 

這碗咖哩麵又辣又香,好好吃阿!一下子就被清掉。

 

 

咖椰吐司來了,吐司裡除了塗咖椰醬外又多了一小條的奶油,麵包普普,但醬的味道淡淡甜甜的,不錯。(:多春的咖椰吐司,咖椰塗得比較厚)

 

 

飲料上來了

我們喝拉茶的心得是:馬來西亞的拉茶,還從沒讓我們失望啊!好喝

 

 

白咖啡

 

據維基百科的資料指出:白咖啡是起源於馬來西亞霹靂州怡保市的一種著名咖啡,因此又稱作怡保白咖啡。白咖啡是馬來西亞咖啡加上奶精煉乳調配而成的一種大眾飲品

白咖啡的名稱並非因為咖啡的顏色而命名,而是在咖啡豆的烘培過程中沒有添加任何成分,因此白咖啡名稱中的「白」也取義純淨、純粹。

 

不同於馬來西亞當地的黑咖啡的製法,白咖啡的咖啡豆是由經過棕櫚油烘培過的,並且不添加糖和小麥,因此白咖啡不僅口味上比黑咖啡更純,而且在健康上不傷腸胃、不會上火、咖啡因含量低。從而受到廣大咖啡愛好者的親睞。

 

我從沒喝過現煮的白咖啡,口感溫和但仍有濃厚的咖啡味,雖然無法做成無糖的,但我覺得很好喝:P

 

被咖哩麵開胃的我們又再追加了椰漿飯的套餐。

椰漿飯其貌不揚,但真的好吃,因為他的醬好下飯喔!這大概是除了炒粿條外,第二個我們常點的食物了。

 

 

濃可可好喝,但若再加一點糖真的很完美。馬來西亞的巧克力真的都沒讓我們失望啊,這真是意外驚喜阿!

 

 

這頓吃下來花了23.30馬幣(10%服務費&6%政府稅),我們覺得這一頓真的吃對了,幸好我們有吃到Old Town,才能吃到&喝到這麼棒的餐點:P

 

 

相關資訊

 

OLD TOWN WHITE COFFEE網頁:http://www.oldtown.com.my/

資料來源:http://zh.wikipedia.org/wiki/%E7%99%BD%E5%92%96%E5%95%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