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可以改變他」

一位女子帶著口罩, 哭著對著鏡頭這樣說

為了他 她放棄了就讀大學的機會

只為了與他常相廝守

追求她以為的幸福

結果並不是公主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的日子

生性多疑的他,懷疑她有外遇

不時的拳腳相向 燙她煙疤

並在她身上刺上許多不堪入目的字眼

「我得不到的,別人也休想得到」他這麼對她說

她一次次的想要離開

卻又一次次陷入她的甜言蜜語中

他向她發誓:「我一定會改」

她是這麼相信,但是身上的傷卻痛醒了她

最後她尋求社會支援

問她為什麼這麼傻?

她說:「我以為我可以改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