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23:(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祂使我的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我一直期許自己少出點錯,結果在休假完回到崗位時事多且雜,除了身心俱疲外,過程中還是有些錯誤

我因此感到沮喪&難過,一邊氣自己細心度不夠,一方面又覺得自己被罵是活該==

認真是應該,粗心被罵則是一定,有好幾天都是帶著恐懼的心在做事...

 

一年過一年,我越來越懂得何為「笑罵由人」,開始不受一些事物的影響,要自己脫離那種價值觀與看法

只是人活到如此真是白活,想想自己也挺沮喪的。這腰折的可真多

 

現在的我如同走在死蔭的幽谷中,滿是難過、沮喪、憤怒、恐懼,但有主的杖、主的竿安慰我

他將嶺引我,我也願緊緊跟隨

 

希望下周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