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沒去學校報到的一天,我幾乎整天都待在家當廚娘

算了算我跟我妹做了:蔥肉餅、芝麻燕麥餅乾、提拉米蘇跟巧克力磅蛋糕

做了一堆東西,不過幸好口味不錯,所以不多久就消光了

今天也帶了些去送朋友,謝謝她的幫忙:D

當然有人會說論文都快寫不完了,做什麼蛋糕

不過就是紓解壓力嘛,套句朋友的話:證明自己的存在感XD

我很喜歡在廚房弄東弄西,更喜歡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光是看到大家滿意的表情,就會覺得辛苦都是值得的

讓大家吃到用心的餐點,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雖然我的廚藝還差得遠

但我想這就是料理的精髓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