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有時我會為了反對而反對

尤其是當我覺得自己好像失去自主權的時候= =

假設我已經預定要去做A這件事

偏偏有人跑出來告訴我,我應該去A這件事

這時我會表示不想做A這件事了,幾次下來便被認為是反覆無常= =

這樣的反應,或許就和我自己的成長經驗有關吧

我的長輩常會用他的權威性去要求我去做事

即使我認為不合理,但因為是長輩所以我還是得服從

等到長大以後,反骨的因子就越來越明顯

講白點就是吃軟不吃硬

我不知道該怎麼改掉這種為反對而反對的潛在個性

只能要自己去正視這個問題

別讓這樣的態度傷及無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