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跟車禍擦撞的阿伯通話互留下對方保險公司的聯絡電話

我們協議好之後各自處理自己的理賠

電話中阿伯講了件令我很無言的事

他問我說在奇美急診那次的收據是否留著?

我當然有留著,他便說可以一併理賠

我就跟他講,那次是我付錢的,所以當他理賠下來時,請他再把錢拿給我

他聽到這邊就說 既然這樣的話,不然就算了

我當然也沒意見,呵

我掛完電話後真的挺無言的

他一副長者模樣,結果在整個處理過程中,卻讓我對他的尊敬度逐漸下降

他怎麼可能會忘記急診費用是我道義上幫他出的

在雙方各持有的和解書上還清楚的寫出一共付了多少錢

這時他居然想要跟我拿收據把錢請入自己的口袋

我都已經認賠了,他還要怎樣

真是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