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我發生人生第一次的車禍= =

正當我往目的地前進時,突然發現右側一個阿伯的機車一直往左傾

結果兩車交會時,車就這麼卡在一起,兩台機車就壓到了我的身上= =

當我往外車道倒下去時,後面來了台休旅車

當時我真的超害怕的= =

幸好休旅車有緊急煞車,所以我沒被撞到

休旅車跟我機車的距離就剛好是我一個人側身的寬度,真的很驚險

而被車子壓住的我,則一直試圖想要將腳從車身下拉出來

可是阿伯的力氣連自己的車都牽不動,我只好一直叫一直叫= =

幸好開車的小姐幫忙拉車,我才爬了起來

之後我便開始打電話給家人跟保險員,阿伯以為我要撂人來之類的= =

我邊打電話邊哭,因為我真的被嚇到了,生死一瞬間> <

結果大家都被我嚇到= =,連阿伯也是

後來,我們在醫院陪阿伯觀察完,幫他付清診療費用後才離開

我們去牽車的時候發現,他車的前輪本身就會左傾

也就是說會越騎越往左偏= =

不過幸好都只是皮肉傷,人沒事就好

我只能說 雖然很驚險,但我真的很幸運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