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托朋友之福,吃到我夢想中的法國料理:D
我超開心的,這次是吃尼法的午餐
餐點不錯,服務也挺好的,可惜我的相機居然沒電orz...
所有的好料,只能努力的用大腦記起來了= =

與許久未曾碰面的朋友,著實聊了好一陣
聊到餐廳午休時間,還被侍者貼心的提醒才離開XD

朋友聊到了他的工作與情感
他說到很謝謝女友一路的支持與鼓勵,這些他都看在眼裡
「好的一個就夠了,不用再找了」理工科的講話就是這樣,不加修飾
現在的他有個穩定的工作,下一步就是存結婚基金
身為朋友的我當然是樂觀其成阿^^

雖然我不是他女友,不過光是聽一個大男生難得說出這麼感性的話時,的確打動了我
老實說,在我們這個年紀的男生
有多少人像他這樣,真的開始為了下一個人生目標努力並實踐著?

他說他女友是個很務實的人,很少有感性的話語
我想這或許是摩羯座女生的通性吧,呵呵
很多的事,我們會做了再說,以行動代表一切
更何況,其實我們也怕如果一切都說破了,或許就會破局= =
(這是我的迷信啦> <)
所以就來個隱而不宣吧XDD

不管如何,我誠心的祝福他們
希望能早早收到他們的紅色炸彈阿:D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