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激勵自己持續減肥,所以說好有瘦就可以去拍藝術照

相信很多人聽了都會覺得很浪費錢Orz...

我承認啦> <,這算是無謂的開銷

可是誰敢說從未夢想穿禮服呢?>///<

所以呢...還是去拍了

正當我以為我算半瘦身成功之時,卻發現滿間的禮服穿起來好看的沒幾件= =

因為每件禮服都很合身,真的是多一塊贅肉也不行

難怪新娘要結婚前都忙著瘦身瘦身,禮服還真不是給人穿的> <

說了這麼多,還是給大家看一下吧>///<,請大家不要笑我喔> <

這是平常的我



這是第一套造型



其實這就是白紗了(硬要穿蓬裙的我XD)



這是另一套造型,有希臘風情,科科



這只是側拍照,之後才要去挑片,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