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我們曾到官也街視察過一遍

今天就是掃貨的時候了XD

我們買了晃記跟鉅記的餅(老實說我覺得晃記的杏仁餅比鉅記好吃)

 

 

其實也不知道要買哪種才對,反正跟著大家買囉XD

我也買了個沛記咖啡室的小蛋糕帶回台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現吃,後來一吃覺得普普)

 



後來我們又跑到新好利美食餅店喝奶啡,因為剛剛旅遊塔那頓已經讓我們塞不下燕窩蛋塔了

  
 

 
喝完的感想是:果然我還是不習慣澳門的咖啡(酸豆)==

買完吃完後,我們又繞到Mad Drinks老闆娘道別順道聊天

她說了不少她在澳門一年半多的觀察與感想,我覺得能遇到她真的很幸運

有時候我們總是匆匆的玩過一個地方,卻無法和當地人有所認識甚至交談

這樣就只能片面的瞭解一個地方

但遇到她讓我們對澳門有了更深的理解,當然也讓我們喝到很台灣的好茶XD

與她道別後,我們便回飯店取回行李,搭巴士到機場準備返回台灣

緊湊又踏實的澳門三日行就這樣平安的結束了^^

這次也玩得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