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算是年假的最後一天了

我承認從小年夜開始就一直給自己放假

一直玩還有吃吃喝喝= =

(我有去量體重了,我真的胖了Orz...)

本想說今天就給身體來個收假不要亂吃

結果中午朋友的媽媽請我去吃飯(去新葡苑),很好吃:P

吃完後又邀我喝下午茶→星巴巴咖啡+蘋果塔(好享受阿~~~)

想說既然都吃那麼撐了,晚上總得收斂點

沒想到阿姨又要我去她家吃飯

她準備了一桌子的菜,正確來說是兩桌XD

結果= = 多少還是得吃一點

一天下來肚子從來沒餓過,撐到不行

下場是:這週開始減肥Orz...

既然吃的那麼開心,就得甘心減肥了

我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