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羅東,絕對不能錯過羅東夜市阿

相信我,這是我的肺腑之言XD

雖然天氣微雨,身上也濕濕的

但我的味覺可沒因此受到影響阿

進去夜市後,看到一攤賣醃番茄(NT70)的

他吃起來的味道跟一般的不一樣

後來又加買南薑金棗(NT150)還有芭樂乾,這樣一共只花了100!

我覺得那老闆根本都是亂算XD,不過重點是好吃:P

買完水果後,又買了龍鳳腿跟炸春捲(後來我看基隆那也有人賣,不過台南就沒看過)

都挺不錯吃的^^

有一攤賣鴨蛋酥,聽起來十分特別

一吃有點像炸雞蛋糕的感覺,但也不錯吃

我又看到了春捲,他們是當場現作春捲皮

我點的是當歸羊肉口味,皮超Q,內餡也好吃

一整個推~~~

我們又有買了一些海鮮的炸類,滋味也不錯

不知道是我們餓了還是怎樣,買到的東西都挺好吃的

上午因為頻踩到雷,小小影響了我對宜蘭美食的看法

不過進到羅東夜市,又讓我重新拾回了信心XD,好好吃阿~~~

羅東行程結束後,在折返的路上回到礁溪小泡了溫泉

那間「春和」算是最源頭的一家

雖然只有簡單的熱泉跟冷泉

可是一泡下去,真得很舒服

一開始我還不敢泡冷泉,怕太冰

不過因為溫泉實在有點熱,所以就嘗試了冷泉

剛下去真得好冰= =,可是因為身上的溫度散逸到水中時那種感覺很奇妙

反而越坐越舒服,之後再回到熱池時又能繼續享受熱熱的泉水

用這種方式來慰勞一天的疲勞,真是再好不過了

就這樣,美妙的宜蘭之行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