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belongs to you...

------ ------- --------

在有些方面,我看起來是挺能言善道

但在關乎個人或是些情緒上的表達,我卻拙口笨舌

這是怎麼也改不掉的摩羯個性

學習跟別人說:「有你真好」是高二時才從書中學來的

很多事情,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卻很難開口

幸運的,這樣的我有著包容的家人及朋友

衷心謝謝他們對我的愛

(愛恐怕是摩羯座最後才會說的一個字)

即使表面不說,其實我們對人卻是相當依賴

這也就是為什麼當有人離開自己的生活圈時,我們會哭得像個無助的小孩

最近,一連的失去讓我重新審視自己

也讓我更珍惜當下所擁有的

趁我記憶猶新,我想開始寫下駐留在我心底的事物與風景

因著這些人事物,我的人生才更臻完整

Thanks for all these thing and people for

you compelet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