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女人幫」殺到高雄逛街

早早出發去逛夢時代

不過還是逛不完

午餐、下午茶都在那解決(笑)

我也終於吃到cold stone了

心得是:1.幸好我有折價券

2.「三一」你還是我的最愛,哈

逛逛逛, 吃吃吃

晚上我們就到「天空之城」用餐

這裡標榜可以看到飛機的起降,入園就要收費(可抵消費)

餐點也不便宜(不過菜色不錯,有點出乎意料的好)

雖然大家都還是很飽,不過還是點了餐

邊吃邊聊

我們面對著小港機場,迎著涼爽的晚風

開闊的視野,讓人也變得輕鬆了起來

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

我覺得我可能是逛得太累了,坐下沒多久就有種想睡的感覺

因為真是太舒服了><

朋友們都是利用工作閒暇之餘出外走走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聚會變得更有意義

彼此分享生活(我覺得他們的生活好有趣阿)

暫時忘記回家後還有一堆事在等著我處理(明天再說)

真的超棒的~~~

下次再一起出去走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