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中玩了一天

今天又跟著教會跑去美濃聚會

除了上午的行程外,他們又排了去美濃民俗村跟旗山糖廠

雖然昨天玩得累,但想說難得到美濃,所以還是參加了下午的行程

美濃最有名的不外乎是粄條

不過這次我是沒吃,但以我的記憶來說美濃跟新竹的粄條口感跟粗細就很不一樣

我覺得兩種都好吃!

這次我吃到花生豆腐,口感很像百頁,可是有花生的清香,很特別

還有艾草粿,皮不會很厚,口感很Q,餡又不死鹹

因為我不喜歡皮太厚的,所以我覺得比九份的還好吃

後來我們一行人又去拜訪一個師母的家

她拿出後院種的芒果請大家吃,不消說又是好吃

我這兩天的行程都是吃吃吃> <

之後又到旗山糖廠吃冰

這次我吃紅豆牛奶冰,不是加煉乳的喔,是真的牛乳冰加紅豆

挺棒的

我挺喜歡美濃的感覺,環山圍繞的寧靜小鎮

美食加美景就是我最愛的組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