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學校後,看到文學院在縱大合辦送舊

雖然我已預告要回去

不過學弟看到我時還是很驚訝,我喜歡出奇不意^^

跟老師碰面後,老師問我明年能不能寫完論文

我心中的OS:我也想畢業阿~~~~(淚奔)

不過難度很高,這學期最後一個報告讓我的字信心受到嚴重打擊...

我得再多努力

但是,老師我也很喜歡能達成你的期許

我要加油!

待兩位學姊到了以後,我們就出發去吃飯

答案揭曉:金典酒店的港式茶飲

聽說這是VIP才有的待遇

他們固定每幾年都會請香港師父來做港式餐點

燒賣、蝦餃、牛肉丸...好吃好吃

馬蹄糕、千層糕、芝麻球...超多種類

重點是都挺棒的

這是我第一次跟老師說我真的吃不下了

老師說因為我不常來,所以要我多吃一點

眞希望我有兩個肚子,哈

席間,老師說了很多內幕,果然大人的世界是很複雜的

吃飽喝足後,老師又將我們送回學校

這時校門口已經被車輛擠得水洩不通了

學弟們,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