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成大醫院周年慶所以舉辦了一連串的活動

今晚是弦樂八重奏的演出

我很喜歡學校辦這樣的活動

因為學校大部分是理工科目

多點人文與藝術,就變得有文化了起來

這次是請到台南獨奏家室內樂團來演出

許多曲目都非常好聽,他們還將依些台語歌曲以及電影配樂串成組曲

我聽得心醉神迷

好久都沒聽過這樣的音樂會

這真是種無上的享受

當我聽到「月河」這首曲子的時候,不自覺有種感動

讓我又想起電影中的情節,那美好的時光

許多的經典愛情,都在這一部部的老電影中

圓舞曲式的三拍

讓人不禁想跟著旋律舞動

除了這首以外,還有很經典的「女人香」

一首首都是我的最愛阿

好好聽~~~神遊中

演奏會結束,在回系館的途上

看見一輪彎月照耀晚上的榕園

背景是藍黑色的天空

氣氛非常的靜謐、祥和

晚風舒服的 吹著

世界 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