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可說是大小飯局不斷

瘦了荷包,多了熱量...

不過也是難得啦!

這星期我要恢復正常的作息阿

星期日我去參加了國中的同學會

雖然因為我自己的疏忽差點沒地方吃飯

不過大家也沒責怪我,真是對不起大家

下次絕對不會再這樣了...保證保證

吃完飯後大家似乎都還想再聊天

本想要去小店坐坐,沒想到台南人這麼愛喝下午茶阿

好幾間都是客滿的情況

最後大家決定外帶飲料到學校去走走

大夥又多聊了2個多小時才又散會

(愛聊天的代價是...漏夜趕報告Orz)

我們當中好幾個都是特別排假來參加(從桃園、台北)

我無法想像一場同學會對他們如此重要

不過也是因為他們的熱情參與

我們的同學會才能一直持續辦下去

大家的發展雖然越來越不相同(想較之下,我的生活圈真的很單純)

但是他們還是原本那些好相處的同學們

希望我們的同學會能一直辦下去!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