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看了人生第一場大型的煙火秀

真的好漂亮,讓我不禁感嘆煙火真是門深奧的學問阿!

陪同我的是一位愛放煙霧彈的男同學

或許他自知或許不自知

但他確實很會照顧人,也很貼心

我想就是這樣的個性才會讓女生覺得自己很特別

我相信他應該認為男友之間很少有純友誼

他確實很好,但也因為這樣的關係

我會主動在心理上遠離他,避免過多的聯想

只是我想這樣的他,得到的是什麼?

我想他少的或許是一份真正的異性友誼吧

無論如何,還是謝謝他讓我搭順風車

雖然我只是一個感冒又得腸胃炎沒辦法去的女生的代替而已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