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的工作輕鬆的時候輕鬆,可是忙起來的時候也很累人

像今天早上10點的時候我收到了一張書單

老師希望我在下午2點前查出所有索書號然後借回來

這4個小時中除了查書、借書之外

我還得去拿回送洗的物品以及買便當

這幾個小時間我整個人是呈現瘋狂狀態

光是索書號我就查了快一個小時

查完後再馬上出去辦事

草草吃過午餐後,就馬上跑去圖書館找書

一個半小時後,我就抱著一堆書回到老師的研究室

有一本因為放在另一個系圖,所以又得跑其他的地方

更慘的是我還找不到那個圖書室,只得跑回歷史系找學姊求救

在前往中文系圖的途中,我很不爭氣的流了眼淚

一天下來真的很累很累,但是我卻沒不能休息

因為忙完工讀之後,我又得衝去上補習班、家教的課

一連5個半小時,這就是賺錢的代價

唉,還是當個純學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