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就這樣落幕了

雖然是很高興終於不用再熬夜

不過似乎還是有點小失落...

Pk賽,當義大利的葛羅索踢進最後一顆球時

義大利確定摘下金盃

在電視機前的我也興奮的大叫

當阿根廷確定出局時

有一陣子是挺難過的

後來轉而為義大利加油

當然隊中帥哥多也是我極力支持的原因之一

(我舉雙手承認,我不僅看球也看帥哥)

雖然有人認為冠軍賽時義大利小動作很多

但我相信他們是以實力才能一路過關斬將殺到決賽的

恭喜義大利!

在世足落幕後,我開始考慮要開始注意義甲的比賽了

而在看了一個月的球賽後

我真心覺得其實足球也很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