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026.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514
電話:06-2004499
營業時間:週二~:AM11:00~PM:9:0,週六:AM10:00~PM10:30,

周日:AM10:00~PM9:00(週一公休)

         早午餐:AM11:00~PM2:00/煎餅塔、迷你漢堡:PM2:30後供應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44Bit

DSCN1028.JPG DSCN1030.JPG  

一風聞 44bit推出新菜單了,我趕緊找了一天來吃吃:P

裝潢依舊是那麼的有特色

DSCN1048.JPG DSCN1050.JPG  

菜單如下

 DSCN1034.JPG DSCN1035.JPG

DSCN1036 - 複製.JPG

DSCN1036.JPG 

 DSCN1038.JPG

DSCN1039.JPG

DSCN1040.JPG   

我們今天點了主廚精選早午餐(NTD220),餐點含鹽烤豬五花、歐姆嫩蛋、口袋麵包、義式開胃菜跟莎莎醬,附一杯NTD70的飲料。(去年消費時是附NTD80的飲料)

另一份挑西班牙獵人燉鍋早午餐NTD230(含番茄/燉豆/煙燻香腸/雞腿肉/水波蛋),附沙拉&70元飲品一杯。

附餐我們選了一杯魚池鄉紅茶(/無糖),另一杯挑冰美式(無糖) 

我對煎餅塔也很感興趣,可惜這是下午2點半後才供應的><

這裡的茶水、餐具及餐盤回收都採自助式的。

而廁所則是在二樓,仍是得經由外頭的樓梯爬上去使用,只是這次來發現店家有在樓梯上方蓋了遮雨棚,這點不錯。

 DSCN1047.JPG  

從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DSCN1046.JPG

先上的依舊是沙拉。分量不大的沙拉是用燒杯裝的,佐優格醬。他們的這款醬嚐起來跟我印象中一樣清爽,不甜不膩。

DSCN1041.JPG   

蔬菜鮮度夠,不過這次放了生的白蘿蔔,吃起來有點苦味,我不是很喜歡。

這是西班牙獵人燉鍋早午餐

DSCN1051.JPG DSCN1053.JPG  

一旁是生菜沙拉,吃起來帶點酸味,不錯。

DSCN1054.JPG  

麵包有兩款,一款是法國麵包,吃來有脆度,另一款是軟麵包(迷迭香口味),不過這量對我來說有點不夠

主角燉鍋,雖說菜單上是寫有含雞腿肉,但我們吃的感覺有點像豬肉(且有一股肉騷味),燉汁應該是有放了番茄醬,酸>鹹味。燉豆有軟,但整體吃起來肉是肉,香腸是香腸,燉汁是燉汁,該說是肉沒入味,還是燉得不夠呢?總之,這款燉豆我覺得不合我的胃。

DSCN1062.JPG

這是另一款主廚精選早午餐,餐點含鹽烤豬五花、歐姆嫩蛋、口袋麵包、義式開胃菜跟莎莎醬

DSCN1056.JPG  

雖然我知道這有含豬五花,但這豬肉也真的太肥了,是不錯吃但實在有點太肥。嫩蛋煎得算嫩,沒啥調味,而口袋麵包就一般,不錯。整體不好不差,但我覺得量有點兒太少,可能是因為口袋麵包的量比較少的緣故@@

DSCN1057.JPG DSCN1060.JPG  

DSCN1059.JPG  

這次的熱紅茶味道澀了一點,可能是茶葉泡太久的緣故@@

 DSCN1065.JPG  

 

冰美式,不苦不澀,淡淡的好入喉。

DSCN1043.JPG

老實說這次的回訪不若我第一次的驚艷,或許剛好餐點沒有很對我的胃吧。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