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73.JPG  

地址: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645

電話: 06 290 2776

營業時間:AM11~PM3:00/PM5:00~PM9:3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AM11:30~PM2:00PM:5:00~PM8:20

DSCN1374.JPG  

好一陣子沒吃義大利麵,看到有小石子義大利麵的團購券後便買了一組來吃看看

店家就位於台南市文化中心附近不算難找,一旁還有我很推的屏息甜點工房。

DSCN1377.JPG

DSCN1378.JPG

 

店內一二樓都有提供座位,約可以容納30~40多人

DSCN1381.JPG DSCN1382.JPG DSCN1383.JPG

外頭便是文化中心了

DSCN1384.JPG  

這次買的團購券內容是: $329享有原價$580 雙人分享餐 (1$165) 82

西班牙海鮮燉飯 / 起司奶油嫩雞燉飯 / 辣炒椒麻雞寬扁麵 / 奶油海鮮總匯濃湯空心麵 /

番茄肉醬焗烤筆尖麵 / 奶油香煎培根義大利麵 / 南瓜鮮蔬義大利麵() / ciottolo素食白醬鮮蔬燉飯(),外加沙拉x2、麵包x2、濃湯x2,及$60()以下飲品x2 (飲品選項:原片綠茶 / 英倫紅茶 / 蜜茶 / 檸檬汁 / 柳橙汁 / 可爾必思)

主餐選西班牙海鮮燉飯跟辣炒椒麻雞寬扁麵,有請店家沙拉的醬汁另外放但店家說全部以淋上醬汁無法更改,飲料選原片綠茶(去冰無糖),跟英倫紅茶(去冰無糖)

沙拉淋的應該是橙汁優格醬,菜量不多,美生菜就一大片,上頭還有些苜蓿芽

DSCN1376.JPG  

濃湯,調味很夠,不錯喝,但麵粉或許放得太多,芡感重,我不敢多喝

DSCN1379.JPG  

餐包小小一顆,但有咬勁,還不錯

DSCN1380.JPG  

這是西班牙海鮮燉飯,使用的是泰國米

DSCN1387.JPG  

我得說這裡的泰國米做的比已歇業的以利亞小館好,醬汁味道夠,且這裡的米粒還看的到外型,吃的到一咪咪嚼勁,雖說米心已成粉碎狀。即便整體的口感(因為用的是泰國米)絕對不是我會推的一道,但口味是不錯,海鮮料也新鮮。

這是辣炒椒麻雞寬扁麵,我個人覺得寬扁麵煮得過軟(但沒有道軟爛的地步),讓我有種在吃台灣陽春麵的感覺,這調味確實是香辣有味,很順口。

DSCN1391.JPG   

只不過這椒麻雞的辣椒片、花椒跟雞肉的口感真的真的很像我在好市多買過N遍的椒麻雞丁料理包。我絕對無意貶損店家,我只是說吃起來的感覺很像而已!

DSCN1390.JPG

附餐飲料

綠茶&紅茶,綠茶還喝的到茶味,紅茶是我有史以來喝過最淡的紅茶,非常普通。

DSCN1386.JPG   

整餐吃下來,我感覺主餐是最值得的,附餐的品質有點無言,回訪機率不太高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