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 18.47.28.jp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新光三越中山店 B2
電話:06-2231868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店家網頁:http://donshowburi.pixnet.net/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onshowburi

前陣子台南新光三越中三店的美食街重新整修後,進駐許多新的店家。這家便是其中之一。

DSCN9463.JPG DSCN9464.JPG

DSCN9468.JPG   

除了幾樣固定的菜色外,還有一些期間限定的菜色。光坐在窗外看店員在烤那些肉,肚子就餓了起來阿~ 

上次朋友曾有來吃過一次,點了鬼椒雞腿丼套餐(NTD250),除原本的湯品外,還可選一份小菜+飲料。

2014-10-19 19.08.03.jpg   

他覺得這款對他來說算辣的,但辣得很下飯。雞肉也嫩,飯也不錯,他吃完後有飽,但不會覺得很撐。

2014-10-19 19.08.07.jpg  

不過他覺得小菜頗弱,飲料是瓶裝的無糖茶類,所以他不認為需要加價購XD

2014-10-19 19.08.28.jpg   

這回換我來吃,選了醬醪雞腿丼(NTD170),朋友是挑期間限定的辣照燒雪花豚丼(NTD220)。由於店家採一份份做,所以得耐心等待。(醬醪雞腿丼等了15分,而雪花豚丼等了30…)

食物看起來閃閃發亮阿~

DSCN9469.JPG  

DSCN9471.JPG    

這款吃起來雞肉也入味且又嫩,我覺得好吃,吃到最後才會覺得肉有點鹹。上面的醃菜脆脆鹹鹹(我是認為這份餐已不需要鹹鹹的配菜來開胃了,呵)

DSCN9474.JPG  

雞肉的下方還有鋪一些吃起來不嗆鼻的洋蔥,飯也有淋一些醬汁,吃到後面也不會覺得飯很乾,且飯也煮的不錯,好吃。(飯也是吃到後面才覺得鹹) 

辣照燒雪花豚丼,不得不說,這款的口味比我的幾腿丼更令我驚豔,可能是因為有點辣度,讓整個餐不只有鹹香而已,且這肉嫩又有Q度,好好吃喔~

DSCN9476.JPG  

至於這味增湯呢是屬於喝多會水腫的那種,你懂得!

DSCN9473.JPG  

我覺得燒丼的餐點品質確實不錯,只是這價格在台南實在有些不可愛阿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