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壽星到底是要有感過生日,還是無感當成平凡的一天呢?
辦公室內還是低調點的好,在家人、朋友面前就開心點囉:)

雖然很不想很不想老一歲,可是生日還是悄悄的到來了~(我…還在抗拒XD)
以往我會覺得生日對自己的意義比較大,當然老媽還是要照例感謝一下
只是今年的我特別覺得,這天對媽媽的意義也很大,同時也要大大的感謝她

在身旁朋友陸續結婚&生子後,我突然發現媽媽真的很偉大,要不是她耐心又細心
的讓我借住在她的子宮,承受懷孕的不適與不便,我也沒辦法順利誕生
還生得我好手好腳、長了張愛頂她的嘴,還有顆鬼靈精怪的頭腦,謝謝她讓我如此健康

因為我很難想像我得為了一個傢伙忍四十周不能喝我最愛的茶&咖啡,偶爾還想偷喝碳酸飲料
還得承受變胖、水腫、腰痛、孕吐、生產、哺乳,還要擔心他長得健不健全

等到這傢伙出生後,我的眼光注定就離不開他的身上。除了幫這小傢伙把屎把尿、花錢讓他吃吃喝喝、
為了他節省生活費、只為了存教育基金、保險費給他。等到這傢伙大了之後,還得承受他的調皮、頂撞。
求學、戀愛、工作、成家,沒有一步不為他掛念、擔心。這樣一想,我就覺得媽媽還真偉大阿

雖然我曾厭惡自己的存在,但我想當媽媽懷著我的時候,一定是很期待我出生的
謝謝媽媽比我更有耐心,才有我這個小鬼的出生。我謝謝媽媽對我的包容與付出,雖然我常常讓她傷腦筋,
但我真的真的很幸運能成為她的小孩。

謝謝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