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013.JPG  

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

電話: 02-7712-2323

網頁: http://intl-house.howard-hotels.com.tw/

 

雖然北上的這兩天,台北又濕又冷,但我真的認為台南真的比台北冷。一來,台北雖冷淡無風,雨一直下,可氣溫就差不多在9~14度徘迴。加之,在台北我們都是搭大眾運輸工具&走路,風真的不大,且台北許多室內空間都相當的溫暖,所以只要一走到室內,就覺得溫暖許多。反之,台南吹的是陣陣冷風,一騎摩托車冷風迎面而來,讓人直打哆嗦;且台南並沒有很多大又溫暖的公共空間,所以超冷的阿。><

 

我們這次住在台大附近的福華國際文教會館,我覺得設備&餐點都很不錯,讓我非常滿意。房間及走道都相當溫暖不說,空間都沒有異味或煙味。當我們待在房間內時,即使不開暖氣也很暖和,很讚。只是可惜這裏沒有免費提供無線網路(若要開通的話,一天要NTD100),這點得要特別注意!(我並未刻意拍照,因為當時沒想到住房

空間、餐點&硬體設備令我如此滿意)

 

房間的液晶電視、冰箱&衛浴空間(乾溼分離)都相當的新穎,且設備齊全;每個樓層都有個大廳,那有沙發、報紙&飲水機。此外,住戶還可以免費使用會館的健身房、游泳池等設備(開放時間:6:00 ~22:00),這對一個需要運動的房客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因為台北冬日常常下雨,根本很難出去跑步或騎腳踏車,所以真的很需要室內的運動空間。

 

我本身有資訊上癮症,所以外出旅遊時我會很想看報紙,而這裡提供聯合、中時、自由&英文報紙,這些就夠我看;當然我會再上網補個蘋果日報J

 

怕外出大吃大喝發胖的我,一早就到健身房報到。這裡的健身房有好幾台跑步機、騎馬機&練手臂、胸肌的機器(我不常使用,不確定名稱);兩旁還有擺啞鈴、瑜珈球等,也有桶裝水可供飲用。健身房旁就是游泳池,我在健身房運動時,都有看到房客在使用泳池,所以使用率其實也不低。

 

運運完後我趕緊回房間盥洗,準備去吃早餐,由於他的早餐只供應到10:00,所以我有點緊張。我到的時候已經9:40,餐廳人員就建議客人先取用餐點,否則10:00一到他們就會開始收餐,因此我就開始覓食了。

 

這裡的早餐是採自助式的,餐點有生菜沙拉(提供四種沙拉醬)、水果、牛奶麥片(依大壺冰牛奶、3~4種麥片)、烤吐司(全麥&白吐司,約3種果醬)、粥品(兩種)、饅頭(全麥饅頭&芋頭包)、芋粿、炒青菜、炒豆干、海帶乾絲、辣筍、蒸蛋、水煮德式香腸、火腿、肉鬆等等;飲料有黑咖啡、熱紅茶、熱烏龍茶,也有飲料機的飲料。

 

我覺得早餐真的挺豐盛的,但時間有點趕,且雖然餐廳不趕人,但服務生會在附近收桌、擺刀叉、掃地等,讓我有點心神不寧。不多久,你就會坐不住了,呵。但大致上,我真的很推福華會館,下次再去台北的話,應該還是會想辦法訂這裡的房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