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飯店,正確來說是度假村XD

 

位於某條河的旁邊,所以餐廳也就設在河岸邊,

 

你可以邊吃早餐邊享受迎面而來的涼風,看著寬廣的河,十分的享受
雖然景色很美可惜他的麵包跟咖啡不夠好> <,但甜點的種類還真的很多!
我真享受天天有人幫你準備早餐的日子,不過這都是花錢買來的阿XD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開始今天的行程

今天主要是要逛會安裡頭五個華人會館跟明鄉廟等與旅越華人相關的建築物

 

這裡有五大會館,最大的是中華會館,現在還成立了個禮義學校,
在假日時教授中文。當你看到這些建築物時,彷彿置身中國,
而他們對於保留原鄉信仰與中國文化的態度不禁令人佩服
我們在參觀的時候,還聯繫到會館的幹事等
他們表示早期會安有很多華人,景況十分繁榮,但在1979年後便大不如前
聽他們娓娓道來,可以想見那又是段艱辛的歷史。

我們一路參觀到中午時分,吃過午餐後,我們先回飯店休息,
下午是我們的自由時間,晚間到日本橋集合後再去吃晚餐
下午我便獨自一人出門找尋書上的甜點店跟咖啡店
會安目前事實上就剩兩條是古街的部分,其他是新建的,範圍不大所以不太會迷路@@
再尚未決定要吃冰淇淋或喝咖啡時就已經到了集合的時間了,但最後我硬是在集合前跑去喝了杯不怎樣的咖啡

就我一路的觀察來看,越南的咖啡雖然有名,
但到了越南你還是得挑店家喝,因為每家的品質差異還不小
雖然咖啡不怎樣至少我有稍微休息了一下,讓人又感覺輕鬆了起來:)
雖然今天的兩餐基本上都不是很有特色,可是如果要我挑選的話,我寧願不要吃太好,也不想住的差= =
吃完我決定要再到會安古城逛最後一圈,原本以為只有我要下車,沒想到整團的人都下車了XD
我和室友逛到腳都痛了,幸好她最後還有收穫,我們這才心滿意足的回飯店
隔天我們就要前往胡志明市了,說真的我還真不太想去= =
一想到胡志明市可能又和河內相似時,便開始對胡志明市產生反感> <
希望事情不會像我想的那樣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