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94.JPG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05之2號
電話:06-3037403
營業時間:AM11:00-PM2:30; PM5:00-PM9:00(週一公休)

這間是朋友吃過後說很想帶大家來嚐嚐的一家小店,我們這天一行人浩浩蕩蕩來此吃晚餐阿~

IMG_0766.JPG IMG_0771.JPG   

店內空間頗為寬敞

IMG_0767.JPG IMG_0768.JPG

醬料、餐具皆自助

IMG_0769.JPG  

菜單品項不少,有河粉、炒飯、炒河粉、米線、越南排骨飯,還有不少小菜。有些還有原味&酸辣可挑

IMG_0774.JPG IMG_0775.JPG IMG_0777.JPG

IMG_0778.JPG

IMG_0779.JPG

IMG_0780.JPG

IMG_0781.JPG

 
由於我們點了不少,且店家的碗盤都頗大的,一下子就一桌子的菜了!

IMG_0806.JPG  


生菜鮮蝦春捲(NTD60),這個一上桌就有附沾醬,口味清爽,沾醬偏甜一些,春捲的皮沒有一股奇怪的外道,很新鮮。

IMG_0783.JPG IMG_0786.JPG  

涼拌海鮮木瓜(NTD70),雖然小卷只鋪了幾片,但青木瓜絲給的還不少,這款的醬汁全在下方,所以要吃時是需要攪拌一下的。醬汁是甜>酸,我個人沒那麼愛

IMG_0787.JPG  

涼拌紅麴炸排骨米線(NTD80)

IMG_0791.JPG IMG_0793.JPG  
這排骨吃起來甜甜的,但不會甜到讓我受不了,其實還滿好吃的,口感也嫩。下方是乾米線&酸辣醬汁(甜>酸)還有一些配菜,或許是因為米線本身就比較細,所以煮過又泡在醬汁裡,口感變得很軟,這是我今天覺得口感最差的麵。但這排骨不錯


雞肉河粉(NTD70)

IMG_0789.JPG  
這一大碗公的麵上來時,真的看得很過癮。
麵條是細版河粉,軟而不爛,且麵量不少。裡頭有一些大陸妹,還有不少豆芽菜,雞絲也是不少。這碗湯頭有明顯的鹹度,上面還有放油蔥酥,我個人認為這兩樣都是為了台灣客人所做的調整。因為我在越南吃的時候,他們的湯頭都頗清淡的。這碗女生來吃絕對飽


牛肉炒河粉(NTD90)這盤看起來是不怎樣,但量絕對夠,鹹香開胃,很像台式炒麵的做法,河粉軟又Q,好吃。

IMG_0798.JPG  

牛肉炒飯(NTD90)味道跟炒河粉一樣,鹹度明顯,也好吃。我覺得這些口味絕對都有調整過,確實挺合台灣人的胃,好吃。

IMG_0804.JPG  
炒麵&炒飯類都還有附一碗湯,好貼心呢^^

IMG_0800.JPG  

這是越南雞蛋麵中的越南雞肉麵,酸辣口味(NTD70),這一道我就真的吃到酸&辣(油)的香,且感覺湯中應該還有放香茅,我個人最喜歡這湯。

IMG_0794.JPG  
而雞蛋麵是比較細,也算耐煮,只是我覺得若這雞蛋麵來炒麵應該會更適合:P

越南咖哩雞肉麵包(NTD70)

IMG_0795.JPG  
店家是給一碗咖哩湯附雞腿,跟一根法國麵包

IMG_0796.JPG  
這咖哩一上桌就聞到椰奶(or椰漿)味,湯裡還有地瓜、紅蘿蔔丁,使湯頭多了更多的甜味,但因為這湯頭對我來說實在太甜,不夠辣,所以我真的覺得還好。但喜歡甜的朋友,倒是很愛這咖哩

IMG_0797.JPG  
而這法國麵包,口感鬆散,就一般。但沾著吃是頗美味的


古早味紅茶(NTD15),量約是700CC,我覺得好便宜

IMG_0807.JPG  
口味就是紅茶+決明子,甜度約是5分吧,有茶味。喝起來好像小時候巷子口擺攤的黑輪香腸攤賣的那種紅茶,真的好古早味喔
整餐吃下來我們一個人才付了NTD120,真的是便宜又划算!


口味上,我個人覺得是有調整過的越南料理,鹹度明顯,酸辣湯頭有泰式風,而咖哩是南洋口味,真是融合各國料理風味的小店阿!

IMG_0776.JPG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