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4.JPG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7510(奇美醫院正對面巷內)

電話:06-2537511(建議訂位/用餐限制:90/每人低消NTD99)

營業時間:AM11:00-PM2:30; PM5:00-9:00 (週一公休/每人低消NTD99)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izzeriadate?hc_location=timeline

 IMG_1585.JPG  

這天邀了朋友來這裡聚餐。店家就位於奇美醫院正對面的(非常小)巷子內,不算難找。但因為我對這一帶不熟,所以繞了一下下。

IMG_1583.JPG IMG_1584.JPG IMG_1586.JPG  

IMG_1587.JPG  

我原以為這裡滿大的,實際上來說發現店內坐位區並不算太多,座位區與半開放式廚房各佔店內一半的比例。

IMG_1590.JPG  

IMG_1591.JPG   IMG_1607.JPG  

IMG_1592.JPG  

IMG_1604.JPG

這裡賣手工披薩、義大利麵、焗烤、湯品、冰淇淋、甜品、飲料、&酒皆為單點

棗棗1  

   店家強調的披薩特色是道地拿坡里披薩,小黑板寫著必需滿足全手工製作、450°C石板窯烤、中心厚度0.4cm,周圍厚度1~2cm。不得不說這一兩年手工窯烤披薩很夯阿。 

我覺得這裡還有個小特色是客人一上桌,店家就會招待熱茶,這天是Dilmah桃子茶(可回沖,沖到第三泡時茶味就很淡了)

IMG_1598.JPG  

我們首先點了三重奏起司蔥菇雞披薩(NTD259)、焗烤海鮮奶油起司筆尖麵(NTD199)跟雪碧(NTD35)。爾後又加點了薩拉米披薩(NTD179)

店家是使用汽水機來供應汽水類的飲料,不算小杯。

IMG_1605.JPG  

焗烤海鮮奶油起司筆尖麵來了

IMG_1608.JPG IMG_1609.JPG  

不得不說金黃、焦香四溢的焗烤真的超誘人的(上頭起司看起來很多,但其實沒有鋪的很厚)

IMG_1613.JPG  

挖開裡面看,有花枝、蛤蠣跟蝦子(3),海鮮量還好。或許是因為有放了體積大的海鮮跟筆尖麵所以這份的量實際上不大太。

他們的奶油醬底吃起來不會很膩、也不覺得麵粉放很多;即便奶油醬不算清爽的醬汁,但這款口感不會很膩。(只是有明顯鹹度這樣),這款可以說好吃(口味清淡的人會覺得太鹹)

我們即將要把焗烤分食清空時,披薩才上來。

IMG_1614.JPG  

菜單上註明這一款是奶油醬底、莫札瑞拉起司、卻達起司、歌跟左拉起司、羊乳起司、雞肉、洋蔥和洋菇。

IMG_1615.JPG  

我想或許是因為這個披薩放了很多種的起司,所以鹹度比較明顯,但仍是我可以接受的鹹度(跟筆尖麵的感覺有點像),雞肉頗嫩。

IMG_1616.JPG  

他們不走牽絲路線,所以即使有很多起司在裡面,在拿披薩時還是比較難有簽絲畫面。我個人對這個披薩的最深印象是雞肉好吃:P

他們的披薩餅皮真的薄,而披薩邊邊沒有很脆,是軟但非軟而有韌度。我覺得也好吃,但若跟Papa yummy比的話個人比較喜歡Papa的;口味上則是棗棗重於Papa 的。

三個女生吃完兩份餐點後還覺得意猶未盡,於是我們又再加點薩拉米披薩

IMG_1619.JPG  

這一款式番茄醬底、莫札瑞拉起司、義式臘腸&洋菇。

IMG_1621.JPG    

雖說這一款是番茄醬底,但我覺的感受沒有特別深,且他們的番茄醬是甜>酸,這一款就沒有像這一個披薩如此令我們驚豔,朋友覺得可能是因為有放薩拉米的關係,他們覺得口味上鹹了一些。

整體來說,我覺得他們的披薩有一定的水準,且訂價也不高,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