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385.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91

電話:06-214-2234

營業時間: AM6:00~PM1:30 (可用餐至PM2:00)

店家網頁: http://www.lohastw.com/fala/

 

2015.10 更新菜單

 2015-11-02 12.22.51.jpg

 

2015-11-02 12.23.08.jpg

 

2015-11-02 12.22.53.jpg

IMG_2618.JPG

IMG_2619.JPG

IMG_2620.JPG

IMG_2621.JPG

 IMG_2622.JPG

~~~以下為舊文~~~~

DSCN8386.JPG   

最近開始在台南街頭看見這家連鎖早餐店,由於營業時間到中午時段,所以我就挑了幾天去試試看。

 DSCN8389.JPG DSCN8388.JPG  

店面是採開放式空間(無冷氣),夏天可能較熱一些,冬天可能會冷一點,不過店面看起來確實挺清爽的。

 DSCN8384.JPG  

選好菜色,自行去點餐。待餐點好了,便有服務人員送餐過來,等待時間不會特別久。

櫃台有一些做好的三明治

DSCN8391.JPG  

自助區

DSCN8390.JPG  

DSCN8387.JPG  

炒麵餐,好像不少人點@@

這裡餐點種類不少,麵包也有不少種,讓愛嘗鮮的我有理由常來吃:P。飲料品項同樣也頗多,只是價格就不算太便宜。(這裡的飲料都可以調整糖度,這點我大推)

這天來吃萵苣烤肉法國麵包(NTD45),我有請店員不加美乃滋。飲料則挑大杯的阿薩姆紅茶(NTD20),做去冰無糖。 

紅茶先到,感覺像淡味的古早味紅茶,味道尚可接受。

DSCN8392.JPG  

萵苣烤肉法國麵包

DSCN8395.JPG  

麵包長約17公分左右,感覺不算大條,雖然口味不若真正的法國麵包脆、香,但至少是有嚼勁,口感上我認為比彩虹城堡的法國麵包好。

DSCN8394.JPG  

麵包不大,但口感可接受,內餡生菜、番茄量以早餐店的蔬菜量來看的話,仍在接受範圍,只是這肉片實在有點薄,味道不錯,但好薄阿~

老實講我吃完後覺得不太飽>///<,小鳥味女生應該OK,我這大胃女不太夠,建議點這個餐時,可加蛋(NTD10),或點豆漿可以增加飽足感。

 -----分隔線----------

這天我又來阿寶吃午餐,這次點了日式穀堡的日式蔬食沙拉口味(NTD30),一樣不加醬;另外再點一杯豆漿紅茶中杯(NTD15),做無糖去冰。

DSCN8396.JPG   

這天兩樣餐點一起到,效率很快

豆漿紅茶走淡味路線,個人認為不一定要點,喝純茶類也好。

DSCN8398.JPG DSCN8399.JPG  

至於這個堡的蔬菜量令我大心,比上次法國堡的菜量多很多,除了有大量的苜蓿芽之外,還有一些美生菜&玉米粒,搭配上軟>Q的穀堡,真的不錯吃。(個人私心喜愛穀堡的口感大於法國麵包)

由於這款我沒請店員加醬,我隨手加了自助區的阿寶特製辣醬卻意外合拍,好吃:P。他的辣醬我覺得有加入蒜蓉、辣椒醬&醬油膏,當然這類濃稠醬料不宜多,適量即可。

這次的餐點比上次更有飽足感,若再加顆蛋,就更營養了。

 PS.跟店員確認過後得知,日式穀堡系列只有這款有菜,且菜量如此多,想吃蔬菜的別點錯囉!

 ----分隔線---

這回我是外帶她們的田園什錦蔬菜盒(NTD35),醬汁一樣店員另外放。我在其他連鎖早餐店中幾乎是沒看過這項產品,覺得挺新鮮的。

DSCN8401.JPG    

這款沙拉裡頭有萵苣(不太新鮮)、苜蓿芽、馬鈴薯沙拉、幾片水煮蛋、葡萄乾&些許地瓜(?)。量不算少,只是我期待的是更多的蔬菜,而不是馬鈴薯(澱粉)美乃滋(油脂)充數。不過早餐店可以賣這個也算不錯了。

 2014-09-24 18.34.01.jpg

 

我跑去麥當當自己加工成牛肉蔬菜漢堡XD

2014-09-24 18.39.23.jpg  

----------分隔線-------

這天我又來了一次,這是是點它們的板燒總匯漢堡,內容有生菜、起司、肉片、蛋&千島、美乃滋及番茄醬(NTD40)

 DSCN9416.JPG DSCN9419.JPG  

由於其幾次吃他們的麵包類,我覺得都不錯,這次又挑戰了漢堡。點餐時我請店家不要加美乃滋,上桌時一看又有放番茄醬&美乃滋,於是我請店家重做。這次再來時,有番茄醬跟不知名醬汁,我問店員是否沒幫我更換麵包。

DSCN9420.JPG  

他說他們有換,上頭那是千島醬,因為我沒說不要千島醬,所以加了千島醬&番茄醬,好吧,我認了。我若再要求重作,大概會被罵死了。

 我不知道一個產品會需要放這麼多種醬料,且當我在點餐時,店員沒解釋,那就算了。但當我第二次反映不要加醬時,店員是否能及時告知除了XX醬,還有XX醬,那你要嘛? 我想這樣的作法會更好。 

言歸正傳,他們的漢堡就是一般軟而無彈性的軟包,我承認我是高估了這個產品,我期待的是扎實有口感的漢堡,也因此我的失落感相對大得多。

肉片是低次吃到的那款超薄肉片,整體就中規中矩囉~

 

我阿寶的菜單提供相對多樣的蔬菜選項,這是少數早餐連鎖店能做到的,小推~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