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906.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88

電話:06-200-6001

營業時間:AM8:00    PM10:00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nyderklein?fref=ts

PS.當日壽星餐點五折,同行八五折。

DSCN0907.JPG DSCN0908.JPG  

我記得這家店的前身應該是完美咖啡,不過現在已改為辛德克萊了。

店面不大,點餐櫃檯與出餐處都在同一個地方

DSCN0915.JPG  

櫃檯上有擺上一些要販售的手工餅乾

DSCN0913.JPG DSCN0914.JPG  

茶水自助,並有提供一些書報

DSCN0916.JPG  

店內座位不算多,而中午時分生意不錯 

這裡的餐點有焗烤、義大利麵、燉飯(採泰國長米)、三明治、Pizza、鬆餅、沙拉&飲品,項目滿多的,可單點也可做套餐;此外也有早餐時段的套餐,與下午茶套餐,幾乎什麼時候來都有得吃。 

DSCN0911.JPG

DSCN0909 - 複製.JPG DSCN0909 - 複製 (2).JPG   

我這次點了他們的焗烤牛肉千層麵套餐(套餐附NTD88飲品、濃湯&甜點),飲料點了熱卡布(無糖)

這是他們的玉米濃湯

DSCN0918.JPG  

有加入牛奶,沒什麼勾芡的感覺,喝起來甜甜的,跟season café的作法有點像

主餐來了

DSCN0920.JPG DSCN0922.JPG  

起司放得不少,掀開起司這一層就可以看到千層麵,每一片千層麵中間則鋪了混了牛絞肉的紅醬,味道不會過鹹,我覺得頗好吃的!而且滿足了我想吃起司的慾望!

雖然看起來不多,但是吃完真的有飽足感!

卡布來了,不算大杯,微溫,不過奶泡好多@@

DSCN0924.JPG  

上頭撒的布是肉桂粉而是帶點甜的可可粉,他們的咖啡不算太濃,我覺得點卡布還能喝到咖啡味,若點拿鐵的話,感覺咖啡的味道就會被牛奶壓過去了。

甜點是巧克力奶酪佐紅豆粒,上頭淋的是牛奶喔!

DSCN1008.JPG  

我覺得他們的奶酪做的不錯,紅豆粒有些有軟有些則帶點硬度(謎之音:壓力鍋是你的好朋友!)

以一間咖啡店來說,我覺得他主餐做的真的不錯,反而咖啡的表現還沒那麼亮眼XD

 

爾後我又找了一天來吃他的貝果餐

我本來想單點貝果(NTD98有附濃湯或鮮果茶擇一),但濃湯我喝不多,鮮果茶又有糖,所以還是點了牛肉總匯貝果(NTD178),飲料點宇治金時雪泡,去冰無糖(本身即有甜)

餐前仍是玉米濃(沒拍到),不過這次湯的溫度比較熱,我喜歡。

主餐上來了~

DSCN1001.JPG DSCN1002.JPG   

這貝果跟我以前在早餐連鎖店吃過的貝果很像,口感是偏硬&乾的,我咬的有點吃力。內部夾了大番茄、大量的生菜,兩片不同口味的起士,及三大片醃牛肉片,加一加大概有10公分吧,真的是很有誠意的一個餐。

貝果裡面有加黃芥末醬,這款購自好市多的黃芥末醬甜>&鹹,我不是很能適應。店家非常大氣的在每樣食材與食材間都塗了不少的芥末醬,愛吃醬的人會覺得是天堂,不愛的人會感覺是地獄。而店家給了三片牛肉片給了,讓人吃得很過癮,只是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點鹹。

附餐宇治金時雪泡,我覺得抹茶味沒有很重很重,不過上面的奶泡頗渣札實,好喝但是對我來說頗甜。

DSCN1004.JPG  

今天的奶酪是抹茶奶酪+紅豆,依舊不錯吃

DSCN0927.JPG   

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喜歡這家的餐點,但他們的飲料跟我不太合,我好掙扎到底要不要再去?因為我無法完食濃湯&甜飲料,後來我決定了,我不該浪費食物!

DSCN1007.JPG   

我的心得是:這是間餐點強過飲料的咖啡店,小小推~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