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464 - 複製.JPG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三段99

電話: 06-201-5818(多人聚餐建議先訂位)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店家網頁: http://www.mr-wheat.com/ (有菜單)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r.Wheat99

 這天因著要與瑜珈班的同學聚餐,所以訂了位於永康這間小麥先生創意料理。(對了,這裡有鍋物專賣&創意料理旗艦店別走錯路喔!)

DSCN0465 - 複製.JPG  

店內空間挺寬敞的,適合多人聚餐

DSCN0468 - 複製.JPG  

菜色從火鍋、豬排丼、石鍋拌飯、義大利麵、燉飯、咖哩飯、點心、輕食飲料都有,最貴的約NTD350,不加收服務費,算是大家(婆婆媽媽們)都可以接受的聚餐價位。

永康這裡有兩個店面,一個是鍋物館,一個是旗艦館,由於外觀裝潢都很像一不小心就會走錯==

這天因為有預約,所以我們有一個大包廂可以聚餐,不被影響,只是若要請服務生加水、送碗的話就得自己跑去櫃檯講,有點小麻煩

這天點了不少餐點,菜單如下

DSCN0470 - 複製.JPG

DSCN0471 - 複製.JPG

 我跟阿母點了韓式泡菜鍋(牛肉)NTD320,跟貝爾斯青醬鮮蝦麵NTD280

火鍋有附甜點、飲料,而義大利麵、則有附沙拉、濃湯、甜點&飲料。

沙拉是搭配橙汁醬,菜量不算多但新鮮,橙汁醬普通

DSCN0478 - 複製.JPG  

玉米濃湯,不會濃稠到嚇人,算是不錯喝,中等水準。

DSCN0487 - 複製.JPG  

青醬鮮蝦麵,他的青醬橄欖油不多,感覺是起士粉比較多,口感上是較溫和,不會吃到油膩膩,也沒有很重的九層塔味道,口味算是不錯。不算大隻的蝦子除了頭尾有殼外,中間段已去殼,所以不用弄髒手也能吃到蝦子。

DSCN0486 - 複製.JPG  

韓式泡菜鍋(牛肉)NTD320,我有請店家不要放火鍋料改放蔬菜,所以這份的菜量真的頗多,且新鮮,牛肉雖只有幾片,但都是瘦肉,我覺得好吃。湯頭也好喝,不會太嗆辣,回家後也沒吃現口渴的狀況,很讚。

 DSCN0485 - 複製.JPG  

DSCN0484 - 複製.JPG

除了有附雞蛋跟一碗白飯外,火鍋還有附半片蒸煮麵,吃完後真的非常之飽。

這是日式高湯鍋&菜盤 () NTD300

DSCN0481 - 複製.JPG DSCN0482 - 複製.JPG  

 

這是昆布海鮮鍋的菜盤(NTD330),使用的是冷凍的魚肉,量也不算多,但吃的人說不錯 。喝過湯頭後,我們一致認為昆布鍋的湯頭剩於高湯鍋。

 DSCN0490 - 複製.JPG  

這是西西里番茄海鮮麵(NTD270),中規中矩,麵條稍硬一些,醬汁酸>甜,沒令我太驚豔

DSCN0489 - 複製.JPG

DSCN0488 - 複製.JPG   

法式燻雞蛋黃麵(NTD260),根據吃的人說他覺得我的青醬比這蛋黃麵好吃:P

DSCN0494 - 複製.JPG  

日式和風雞排丼(NTD280),有附一個小菜&味噌湯,他們的醬汁是甜甜的,頗好下飯

DSCN0496 - 複製.JPG DSCN0497 - 複製.JPG  

韓式石鍋拌飯牛(NTD280),鍋巴很香,辣度不高,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還是帶甜,但甜度比雞排丼的低。

DSCN0500 - 複製.JPG DSCN0501 - 複製.JPG  

韓式石鍋拌飯豬(NTD280),這裡放的小菜是玉米、木耳絲、紅蘿蔔絲、泡菜等等,感覺就是改良改版的石鍋拌飯了@@

DSCN0502.JPG  

點心是烤布蕾,對我來說有甜了一咪咪,但仍算好吃

DSCN0507.JPG  

飲料: 熱桔茶,當天一堆人點這個,大家都說不錯喝

DSCN0503.JPG  

皇家奶茶,是用奶精粉泡的,我沒喝,所以不確定好不好喝

DSCN0509.JPG  

熱拿鐵,小小一杯,但拉花挺扎實,咖啡味也濃,出乎我意料的不錯喝

DSCN0512.JPG  

這次蜂蜜蘋果醋,清涼好喝,入口仍會有點刺激,但媽媽說不錯喝。

DSCN0510.JPG  

 

整餐吃下來,大家對他們的餐點都挺讚賞的,每一樣都不錯吃沒有那種特別雷的,小推一下~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