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461.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2段148號
電話: (06)2088275
營業時間:週三~週一11:30~21:30 (周二公休)

 DSCN9849.JPG  

DSCN9983.JPG  

上次吃完他們家的餐點覺得不錯,於是又買了另一款餐券,我買的是:雙人蔬食餐:(A)鮮蔬蓋飯/咖哩燴飯/麻婆豆腐燴飯/麻油乾麵線(4選2)+自製招牌點心6選2(碗粿/素肉圓/米糕/艾草粿/糯米腸/香煎港式蘿蔔糕)+湯品4選2(蘿蔔燉湯/金針燉湯/苦瓜燉湯/蓮子燉湯)
選了鮮蔬蓋飯(NTD55) 及麻婆豆腐燴飯NTD50,艾草粿(甜)(NTD30)及港式蘿蔔糕(NTD30),湯品則挑蓮子燉湯(NTD30)跟苦瓜燉湯(NTD30)


鮮蔬蓋飯,其實就是菜飯,店家會把今天店內炒的菜色都會夾成一盤,菜量約是兩口量,飯不會太多,女生夠吃,男生稍嫌不足。菜的味道都不會太重,口味算是清淡,飯煮的偏軟,我不是很愛。

DSCN9984.JPG  


麻婆豆腐燴飯,燴枝是甜中帶辣,不是我的菜,且感覺勾芡比較重,所以不得我青睞。

DSCN9986.JPG  

蘿蔔糕不算大份。其表面煎的焦赤的,裡面則軟,吃的到蘿蔔的甜味,是今天第一名的美味

DSCN9990.JPG  

艾草粿滿大份的,粿皮軟又Q,內餡的蘿蔔絲是甜>鹹的味道,也是不錯,只是我更愛純鹹味的艾草粿。

DSCN9987.JPG DSCN9993.JPG  

不得不說他們這兩款點心都有水準!


這兩款湯品真的很清淡,當然苦瓜湯喝得出一點苦瓜味,而蓮子湯則是菇味較重、蓮子大約4、5顆左右。

蓮子湯

DSCN9988.JPG  

苦瓜湯

DSCN9989.JPG  

吃了兩次我個人誠心推薦他們的點心類&火鍋,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