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忙碌了好幾個周末,這週終於有個完整的午後可以在家裡休息

讓人擁有放假的感覺~

 

節期的腳步近了,國外廣播頻道已經開始闢出節期歌曲專區了

我想聖誕節大概是擁有最多慶祝歌曲的節日吧!

最近我每晚都開始聽節慶歌曲,我想用這種方式來慶祝即將來到的生日!

 

不知是否是我最近太敏感,還是剛好都遇到嗆辣椒

昨天又遇到了個直言不諱的人,但其實他只是點出我的問題而她,認為我一直待在舒適圈,如果不圖改變,那就閉嘴

別拿那些小自以為的小確幸來安慰、催眠自己,「你這樣很可悲。」他說

確實,生活過程中的難題、不安、挫折與妥協是別人所看不見的,他們看見的是我宛如拼裝車般的生活、現實與理想的差距等

「這些是你自找的,別說是別人強加給你的。」他說

是阿,擔心害怕與妥協是自找的,後果也是自己承擔

他的話刺到了我,但也點出事實,我的人生是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