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上接駁車,我們又到下一站:福祿壽酒廠

沿塗車輛都不多,而且又挺安靜的,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到了酒廠後,我們先去參觀酒博物館→越到裡頭,酒味就越濃

循著參觀路線,到底就是產品展銷中心,不過只有賣少數的商品

既然我不可能買酒,這種天氣我也不會吃冰(酒味冰淇淋),所以在下一班接駁車到來之前

我...就大辣辣的在大廳擺設的桌子那睡起來XD

時間到了,接駁車又準時的來接我們,我們就到了永光遊客中心

這裡的產品我們在綠色隧道那全看過了= =,所以繞了一圈後就開始無聊

不過看到路旁有婆婆在賣咖啡蔥抓餅,便好奇的買了一份吃吃看

所謂咖啡蔥抓餅就是:伯朗咖啡醬+無味餅身→本次最大雷!!!

踩玩雷後,我們就上華山了= =,途中還經過劍湖山樂園

華山那除了原本的咖啡店家及一些伴手禮店之外

這次主辦單位還在那設置了咖啡市集,不過我們一路走到底,是沒看見半攤啦

不過有邀請樂團在那裡表演,坐在戶外,擁著大自然聽音樂,那種感覺真是享受阿:)

這算是此次咖啡節的終點站了,這場戶外音樂會算是一個美麗的句點^^

總體而論,以商品的品質來看,東山節的產品比古坑的更有獨特性

因為古坑那些咖啡、咖啡餅等幾乎就是那幾家供應商的產品,每一家賣的都大同小異

當然也有一些其他地區的咖啡也不錯,彌補的當地產品多樣性不足的問題

但除了商品以外,我覺得這次不僅有接駁車,連安排的景點也是很用心

讓外地人來參加咖啡節,不只有一個地方可以逛,還有很多點可以安排

這也讓我們看見雲林的山林美景與人文風光,這是我最讚賞的一點

而建議行程裡頭最後都是推華山喝咖啡賞夜景,不過接駁車只接送到五點

我們這些徒步的人,怎麼下山阿= =

為了彌補這個點,我們將斗六夜市排進我們晚間的行程裡XD

到了斗六怎能不會一會斗六夜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