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064.JPG  

地址: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1751(舊誠品/東方巨人後棟)

電話:06-236-9386

營業時間: AM8:00~PM10:00

魚羊鮮豆算是台南老字號的咖啡店了,東豐路是本店,長榮路這家則是分店。店面隱身在舊誠品那棟大樓的後方,有種遺世獨立的感覺,呵。

這裡除了賣咖啡、輕食、早午餐組合(供應至中午1)外,也賣咖啡豆、沖氮保鮮的濾泡包、巧克力粉等等。

DSCN8067.JPG  

菜單

DSCN8066.JPG

DSCN8068.JPG DSCN8069.JPG  

由於店家說不准拍店內的物品,所以只能拍自己的食物&菜單。不過這裡屬挑高建築,所以用起餐來格外舒適

DSCN8075.JPG  

今天我是點三明治早午餐NTD140,口味選了燻鮭魚(不加美乃滋),飲料選冰拿鐵,少冰無糖(這裡的拿鐵都會做微糖,不喝甜的人記得一定要請店家做無糖的)

好一陣子沒來了,這次發現多了一些新菜色呢@@ 有鹹派了說(不過我菜單拍糊了><)

咖啡先上來,這次的咖啡顏色較深(感覺牛奶比例較少),奶泡打的也沒很扎實,我敢說魚羊的咖啡真的好,但今天這杯絕對不是我在魚羊喝過的最佳咖啡。

DSCN8071.JPG  

DSCN8073.JPG  

(這樣一比,我就覺得方糖咖啡的拿鐵奶泡打的還比較好)

 

主食上來了

DSCN8076.JPG  

生菜依舊不少,只是沒有我早前吃過的那樣澎拜的蔬菜量了。他們的吐司都是跟台南的小潘潘麵包店進的,一律不過烤,即使你跟他們要求了,他們還是不會幫你烤,始終如一。(我個人覺得吐司過烤後,會有另一種風味/香味,但這裡就是這樣)

DSCN8077.JPG  

裡面除了生菜外,還有小小片的燻鮭魚、起司片&水煮蛋。真的是吃起來身體會很舒服的一餐

我無意引戰,不過這家魚羊的咖啡&餐點品質確實小輸由魚羊鮮豆出身的方糖咖啡。但NTD140的價位,確實也不能再多挑剔什麼了。(星巴克一杯大拿鐵就1百出頭了…)

有機會我再回本店吃吃看就知道魚羊的品質是否依舊@@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