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有好多的情緒待消化,真慶幸我能一個人慢慢的消化這些

當然我也會感到可惜,沒有人可以傾吐這些感受

但當只剩我一個人時,我就得自己學著去面對

 

我們都希望別人聽、別人懂,但有些時刻是需要自己去消化那些情緒

「幸好我是一個人,至少那些負面的話語不會再從口中吐出來」我心想

~~~~~~~~~

時間到了的話,我想再度去旅行

旅行是一種找回自己、跟自我對話的方式,而我也同意旅行為的是找到回家的路

如果沒有家,那麼你的旅行實質上是流浪;惟有「家」,旅行才能被定義為旅行

目前的我無法放手一搏的遠走高飛,但我能想好好的走一走、想一想

找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