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朋友外出的遊記,心中十分欣羨(每次都這樣,呵)

突然覺得,我們這群不被看好,也不太受重視的文科生,在經濟穩定前的困頓無疑較其他科系長

會沮喪、難過,無助,會覺得老天怎會給我這顆笨腦袋,只能背背、寫寫

在諸多無奈下,我們收起行囊,走向他方遠行

我們帶著文學、歷史的眼光去旅行,感受當地的昔與今;我們看似說不出大道理,但腦袋裡卻裝著不少逸事與歷史

現下的我們像是黯淡的星子,只有當最深的夜來臨時,才得見我們的璀璨

我們困頓、我們遠行;即使是最沮喪的時候,仍有最美的夜伴著我們

時間是淬鍊 也是磨練人的,我們看似在等待時機,但往往又不知道自己得等到什麼時候...

 

母親說我得面對我心中的恐懼,我是該如此,不該再沈默下去

有時你認為對方得以了解,但通常是事與願違

 

是的,你無心的無禮讓你成為不受歡迎的人物

你沒壞意,可惜大家無法一次次原諒包容你的無禮

我逐漸對於那些打鬧嘻笑感到不耐,因為我沒看見更多的成長與建造,而我確實期待這些

一次可以、兩次可以,一年可以、兩年可以,但我覺得我累了,我相信我一個人也能過得不差

讓我們衷心感謝彼此,讓這事圓滿落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