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入手一台麵包機,為了能盡量利用他,我最近一直在找食譜,看作法

看到自己有點沒信心,感覺在眾前輩面前自己好像什麼都不行,一度不想再寫心得&弄新東西

假日也把自己搞得很累,我想我是需要適度休息的

也或許是這是我可以發揮自我的地方,所以我想多做一些什麼,人生常常需要在各樣事情上 取得平衡!

 

我幾乎天天作夢,這情況持續有大半年以上,本以為運動可以改善,後來發現我即使動得很累,我還是會做夢

當我極度沮喪時,我就會不想運動,因為我不想努力了,呵

因為我對現狀無能為力,也不知如何改變,坐困愁城的我只能透過夢境逃脫現實

 

有些人說過某些話後,話會忘記,但傷仍在。我想這是記憶力好的人的缺點之一

我會記得你說過那些不經意傷人的話,你是不經意 但你是有意識地說

所以傷了人,且是強而有力的傷

我不是記仇,只是你讓我知道 在你心中 我比應召女郎還不如

請別說道歉,因為當你說出這句話時,根本不認為你需要為這句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