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12.52.13.jpg  

*2017/01遷址至

 

地址:台南市中華東路二段185巷24號

 

電話06-269-8678

 

營業時間:11:30-22:00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19-3

電話:06-2087521
營業時間:10:00-21:00(無公休日)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ikebrave?hc_location=timeline

消費時間:不定期

這家烘焙坊的本店在關廟,去年底左右進駐台南的樂尚生活館(誠品舊址),我不時會去買麵包&蛋糕,但由於樂尚招商不力,所以人潮始終不是很多。

今年三月多店家臨時接到樂尚生活館的經營者已放棄經營,倉促之餘店家又找到現址落腳。 

店外的裝潢是以黑色為基調,加上大片的落地窗,予人一種歐洲小店的感覺。店內前方有一小排座椅,供客人坐著品嘗麵包;店家也說未來除蛋糕&麵包外,還會開始賣咖啡。

2014-05-06 12.52.45.jpg  

 店內所有的產品幾乎都可試吃,所以不怕買到自己不愛的產品。

2014-05-06 12.53.21.jpg  

店內產品的擺設採ㄇ字型,右邊有放蛋捲(1NTD60/4)(今天去的時候剛好沒擺),有咖啡、原味、芝麻&巧克力,老實說這價格真的不便宜,但他們的蛋捲口感真的很扎實,不容易掉屑。

所有口味我都有買過,口味都挺不錯的,原味有蛋香、巧克力有後韻的香,不會太甜;而他們的咖啡口味真的很香,是我少數滿意的咖啡蛋捲。芝麻口味呢?我覺得也不錯,一般我在買不熟悉的店家賣的蛋捲時會傾向買芝麻,因為原味怕味道不好,一吃就現形,其他新奇口味太冒險,所以都會先買芝麻,因為至少吃下去會有芝麻香,不過在這家買,我反而會傾向巧克力&咖啡,這兩個口味真的不錯。

2014-05-06 12.53.32.jpg   

這裡還有賣麵包脆片,他們是自家的法國麵包、好的奶油&糖粒去做的,香脆甜,以前口感很甜,現在改走減糖版,我很愛。 

而手工餅乾(NTD100/100g),由於他們都是走少油的路線,所以我也買過許多款,我覺得巧克力、伯爵口味都不錯,最近他們又研發玫瑰&薰衣草口味的餅乾,好吃又不膩,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店家在口味上,確實有用心。

2014-05-06 12.53.14.jpg   

左手邊是蛋糕區,他們的蛋糕約六吋(固定尺寸),目前就三種口味,三種我也都買過XD。一開始我先買最誘人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帶點苦味,而香蕉有甜味,稍稍中和了苦味,屬大人款的蛋糕。

接著我又買了鳳梨乳酪,這顆真是美味的驚人,沒想過土鳳梨根乳酪這麼合(Kaffe@Home 的鳳梨乳酪派我也很愛),這款後來變成我的最愛。 

熔岩巧克力,這款也很讚,甜度依舊不高,家人的喜愛程度是:鳳梨乳酪>熔岩巧克力>香蕉巧克力。 

而他們的布朗尼(位於冷藏櫃下面)依舊是走少油少糖路線,所以吃起來會比一班的布朗尼乾,是想吃又怕胖的女孩兒嘴饞時的選擇。

 講了這麼多終於要來說麵包了(),他們麵包的價位是從NTD60~NTD250都有,我也有買過好幾款,我最愛他們的蜂巢(NTD60),吃起來有嚼勁又有蜂蜜香,適合拿來沾果醬,且即使加了起士&蛋,口感也不會很怪。 

甜薯巧克力(NTD100)吃完後你會驚覺原來地瓜跟巧克力好合喔!這口味真的讚。而我最常買的還有他們的蜂蜜吐司,扎實口感又綿密,甜沾鹹吃都適合:P

 一路介紹下來,就可知道我對這間烘焙坊很有愛了。XD雖然我私心覺得他們的麵包不是最頂尖的,但每次買都可看見店家在口味&口感上的改進&調整,我認為這是值得鼓勵的。小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