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月在忙碌與喧囂中結束,連假放了三天我卻仍覺得不夠

因為有些事幾乎每天都來吸我的血,啃我的骨,讓我的二月特別漫長

 

再持續運動近半年後,身體的狀況有好轉,但最近又回到老樣子,讓我每每在運動時都覺得很灰心

是我不懂得照顧自己,還是這裡不適合我;是我對自己期望太高,但我其實應該要放棄掙扎?

世界很大,我的天空卻很小;夢想很高,我是否一輩子都搆不到???

 

每件事都在考驗著我的,人生的難題沒少,也沒消失,一直存在,甚至更多

是我做得不夠,還是我根本還沒學到教訓

 

學得好累、活著好累...

 

當人的代價可真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