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工作的不快樂就用運動、烘焙來排解吧!

 

平凡人如我,生氣沒有出氣筒,只有當出氣筒的份,呵。但一切的不愉快,在當我跨出那第一步開始慢跑、早起運動的那刻慢慢的消失、不見。

 

運動時要專心看影片動作,跑步要調整呼吸,順道看看周邊的景色,所以心思就不會一直不開心的事上轉。雖然體重跟之前差不多,但有明顯感覺自己的體態正在變化,唯有這樣鼓勵自己,才能堅持下去。到了一定年紀後,不吃是無法瘦的,只有持續的運動才能抵抗代謝日漸下滑的事實。(當人還真不輕鬆)

 

上週做了杏仁茶,這周準備要做豆漿。家裡還有兩個麵團等我烤,還得再排個時間動一動,雖然下班後的代辦事項覺得有點多,但那才是我真正的人生與生活,重新看待自己的價值的一刻。

 

我們這一代沒有經歷過村上春樹年輕時所經歷的那一切,但還是很多人嚮往他的書與風格,我想是因為他是文青始祖吧!即使他本身就是個文人,但除了文學的創作,還寫下許多他對於生活的感想。有點距離才會使人覺得美、心生嚮往。

 

我們用著別人的話來試圖揣摩自己的人生,有時能找到答案,有時卻也不知所終。能解開自己生命結的人只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