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使我們越顯保守,而夢想就只是夢想...

我相信十多年前 大家在寫「我的志願」時公務人員應該不是首選,只是現在它卻是許多台灣青年的夢想

總覺得自己的眼界太小,只是我又如何能脫離這個印象窠臼呢? 矛盾&無奈的心情 不停的交織著

~~~~~~~~~~~~~~~~

 

說大不小且參與過一些婚禮的我越發覺得,婚禮只是人生的過場,婚姻的開端

簡單隆重,不要過度鋪張、奢華為上,因為我覺得若只為了這一天花上大把銀子,實在有些不值

當然新人會希望大家來分享喜悅,但該以不造成雙方胃袋&荷包的負擔為主要考量,呵

因為人生/婚姻還長得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