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晚餐之後(感謝康媽媽的招待!^^)

我陪雨兒拿完電腦後

她便帶我去一家名為「Trilobite三葉蟲」的咖啡店

這家專營義式濃縮咖啡,同時也提供冷、熱牛奶跟各式糖漿

他們會一客人的需求推薦不同的咖啡組合

雨兒喝的是:義式濃縮、冷牛奶配玫瑰糖漿

我則是:義式濃縮、熱牛奶配愛爾蘭酒

當我試喝雨兒的咖啡時,真的會有玫瑰花瓣那股清香的感覺

玫瑰的味道成了咖啡的點綴,意外的好喝呢!

我ㄧ喝我的咖啡,就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真是太好喝啦~~

店內的一樓的擺設很像lounge bar,感覺很舒服

我們就又開始聊著永遠聊不完的天XD

我非常喜歡這家店的感覺

也謝謝今天康媽媽跟雨兒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