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即使我用文字發洩完我的怒氣後,我還是無法心平氣和的面對
一切對我來說都不一樣了,我不再看見那表面的和順與微笑
我只記得那些言語帶給我的壓力與不悅,她的堅持卻成了我的痛苦

就像至今我仍會看看泰國的遊記討論串,但我卻只看標題卻無法細讀內容
我無法開啟那一頁頁精彩的遊記、絢爛的照片,因為每看一次我的心就像被刀子再割過一次
想到的只有被搶劫完後那天,心力交瘁的自己、半夜哭到完全鼻塞只能用嘴巴呼吸的慘況

我不知道我還要多久才能一如往昔般的與她談笑,但我並不想勉強自己
我就是受不了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