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第一天,我們於凌晨一點搭車前往桃園機場
由於我們的司機趕著接下批的客人,所以開的超快
這輩子大概第一次搭到會甩尾的遊覽車吧= =(澳門公車不算的話)
缺少睡眠加上他的開法,讓我很想吐
幸好在我快撐不下去的時候,我們抵達了~
(比預計的時間整整早了一個鐘頭)
機場空蕩蕩的,我們就默默的吃著麵包等著check in

這次前往越南搭的是越南航空,往返的兩次機上餐都讓我很滿意
以往機上餐真的很不怎樣,可是我覺得越航的真的不錯吃
      

他們的機上咖啡,是我這趟旅程中喝過第二好喝的了:P,值得推一下

經過將近三個小時的飛行,我們抵達越南河內
一下飛機就可以感受到那種熱~~~,即使到了晚上還是一樣熱= =
一搭上我們的車後,導遊宣布我們還得再坐三個小時才能到第一個景點寧平
本來大夥還擔心第一天精神會不好,事實上我們這天補了不少眠XD
到達寧平陸龍灣風景區時,我有點不敢相信最熱鬧的街就是眼前這條

 

路上空蕩蕩的,遊客、大客車並不多
在這裡我們吃了第一餐,可能因為飢餓加上菜餚也不錯,桌上一掃而空@@

 

北越這邊有產羊(據說是山羊肉),所以就有羊肉料理
但騷味比在胡志明市吃的還淡,坦白說是還不錯吃
可是不知道是肉質的問題還是烹調的關係肉質很硬> <,吃的時候要有心理準備

吃過這餐後,我們就去參觀佛教古廟,這地方外國遊客很少,多半是當地人來

 

 

目前除了最上層的古廟外,下方正在建廟,還未完成,所以很新
我們本來是要看古廟的,沒想到這廟群這麼新有點失望
正當要往古廟時,突然下起大雨,大到不得不放棄古廟
於是我們只好再坐車回去,希望回到陸龍灣時雨可以停,才能去坐船
不然今天的行程就泡湯了><
上帝似乎聽到我們的聲音了,當我們離開古廟群時雨勢漸小終至轉停
我們這才順利的進行下一個行程:陸龍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