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前幾天的殺戮,我著手重整我那破碎的文章

今天總算是把一部分整理好了(我總覺得我老是在跟我媽說同樣的話= =)

整理完後有種精力耗盡的無力感...

因為之後又開始為新的思路找不同的資料,有種遙遙無期的感覺

被論文壓著的過了一個月

看到當時還在月曆上寫這個月要做完一章到兩章,結果是重寫前言,跟建構一章的初稿

但有總比沒有好

想到一月初時,我還沒寫到半個字,到了寒假才開始動筆

其中又經歷大綱修改、重寫等等一大堆一堆的事,無論如何還是給自己一點掌聲吧

我又要接著下豪語了XD,希望五月「可以」寫完兩章!

不再做長鼻子人XDDD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