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禍擦撞過後 原本想說不會再和對方有所聯絡
沒想到昨晚阿伯跑去警察局要警察來找我
要我用我機車強制險的部分去理賠他的醫藥費

我和家人都認為如果這是保險可以給付的部分 那麼就沒關係
如果要再向我索賠之類的 門都沒有!
阿伯在那邊碎碎念說:他回家想一想後覺得不對...不該這麼早簽和解書
應該要都看完醫生「再來談」之類的話
我聽了超火大!
當時我們雙方都是在神智清醒下簽下一式三份的和解書
我也道義上幫他付清住院急診的費用 (這我得自虧= =)
他現在又開始這樣...讓我很無言
但他一方面又表示他是沒有惡意的,不然當時不可能馬上就簽和解書
拜託 這樣講好像簽和解書是我的欺騙 加上他的善意嗎???
要不是警察先生要我幫他付錢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得幫他出錢
如果真的請警察來丈量 誰賠多還不知道呢
他有外傷,我還有內傷咧
是誰備兩台機車壓著 卡在那出不來的阿???
為什麼阿伯可以一副這件事就是我造成的,而他只是好心不想計較= =
警察也是比較站在阿伯那邊 讓她淨說這些有的沒有的
拜託 年輕人跟老年人擦撞 就一定是年輕人的錯嗎???
也幸好當時朋友建議我立刻寫下和解書 所以阿伯才只再跟我講強制險這部分的理賠
不然這樣下去 真的沒完沒了= =

我覺得整個事件當中 我都很有誠意的要去解決
警察要我出醫藥費 我也出了
阿伯晚上跑去警局要找我 我也立刻衝去(他還說我們兩個的家裡一樣遠,最好啦> <)
很多事情我都做出了讓步,為什麼一再來欺負人
我覺得阿伯的過分就是他一直強調他沒惡意,他很好,只是...(一講下去,沒完沒了)
警察可能也認為他年紀大,所以也不會講什麼
講難聽點,如果我不去幫他處理理賠也是可以的
就像他在警局等我去時,如果我堅持不去 他也沒轍
因為白紙黑字的和解書早已送到警局了,我在法律上是站得住腳的
今天警察都是要我基於「道義」去處理這個問題
我真的希望這件事就直接請保險公司去處理 不要再透過我
我真的受夠這種「道義」上的爛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