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台中市區後,就是我的地盤啦XDD

好,大概只有1/4吧,我承認Orz...

不過這樣就不錯了,台中市也不小說= =

午餐我們在我最推的清真館吃牛肉餃、肉絲拉皮跟牛雜湯

牛肉餃還是我記憶中的味道,不用醬料就已十分美味,重點是價格還是一顆五塊

想吃大顆又會噴汁的牛肉餃嗎?這家真的超推

拉皮是北方得一種麵食,用綠豆做的,麵身是透明的

Q而不硬、軟而不爛,伴上芝麻醬、芥末還有牛肉絲,好吃阿:P

牛雜湯的料也很多,只不過湯加了過多的米酒,有點美中不足= =

之後,我們又跑去買今日密麻花,之前我沒買成功,這次就順利買到了^^

外頭炎熱的天氣,外加帶著一堆的伴手禮加行李,我們臨時決定跑到勤美誠品那坐坐

由於星巴巴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就選擇旁邊的「尼克咖啡」,服務很好,餐點也不錯

真希望台南也能多開這種複合式的咖啡店阿~

在回家前,我們跑去採買太陽餅,個人口味不一,我的建議是:都試試看,才能找出對味的喔

再回家前,天下忽然下起很大的雨,耽擱了一段不短的時間

最後我們趁雨小時,寄完機車就跳上客運回家了XD

雖然這次真的玩得很累,不過沿路的美景、美食讓我覺得不虛此行

期待下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