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老同學的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

最近開始會忘記初衷而開始吃吃吃= =

大四那年決心減肥也是因著國中同學的一句話

「你不要再吃了!」我真的有被嚇到

從沒有人當面跟我說過這句話

於是我就下定決心開始減肥

之後大家都會懷疑說是不是因為喜歡上某個男生之類的

絕對不是!

最近,又跟國中同學見面

他說他一輩子都會叫我「胖妞」,現在不會改,以後也不會= =

他跟我說:「好不容易瘦下來了,為什麼還要讓自己再胖回去?」

這些都是看過我「全盛時期」的見證人

他們的話對我而言更具意義


不要忘記初衷> <

想想當時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